首页
> 综合工作 > 经贸活动

同心战疫,加强合作:推动浙日经贸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发布日期:2020-05-19 17: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5月18日上午,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上海代表处所长小栗道明一行到访浙江省商务厅。

盛秋平厅长、王坚副厅长对小栗道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回顾了疫情期间的合作与交流。盛秋平感谢小栗道明先生长期以来对促进日本企业与浙江经贸合作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对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他强调,浙方高度重视对日关系,双方应进一步后疫情期经贸合作,省商务厅将在推进日资企业复工复产及协助相关工作人员办理来华手续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王坚向日方客人介绍了我省防疫形势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邀请JETRO参与我省即将举办的线上浙洽会等相关活动。

小栗道明对省商务厅在疫情期间给日企提供的相关帮助表示感谢,表示日本企业对于浙江这个巨大的市场充满信心。后疫情时期,双方要共同推进新的交流模式,推动浙江与日本经贸合作迈向更高水平。

 

会上,双方一致同意接下来在信息共享、展会合作、网上合作模式探索、人员互访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厅对外经济联络处、外商投资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对外经济联络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