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龙湾区推出三大举措推进汽车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5 18:2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为激发市民购车消费热情,提振汽车行业信心,龙湾区政府举办“浙里购车·龙湾有礼—百万现金等你抢  千万礼包等你领”为主题的汽车节活动。具体举措有:

一、推出“五十百千”优惠措施

一是“五”,即“百万购车现金等你抢”。首创抽奖促消费模式,设立90万元奖金(分3期、10天1期),对活动期间购车的消费者采取抽奖形式,每期产生特等奖1名,奖金高达5万元。此外,每期抽奖还设置了3000-20000元不等的若干个奖项,整个抽奖过程由公证处全程监督,确保公正。

二是“十”,即“购车十大礼包免费送”。十大礼包包括购车、精品、金融、置换、售后、天使、集赞等,最高的幸运扎蛋礼包4999元。每项优惠礼包不仅可以累加,还能与4S店活动叠加使用。

三是“百”,即“商家让利百万”。此次参与的4S店,在自身促销活动的基础上再让利,给来龙湾的市民参与汽车节购车带来实实在在的额外福利。

四是“千”,即“千万消费礼包等你领”。联合万达广场等商超,让来龙湾的市民既能赏车购车、又能品尝龙湾美食和选购龙湾产品。市民只要在活动期间扫一下码,就能领取消费券2张,每张价值50元。

二、同步开展四项配套活动

通过“设置特价车秒杀”、  “总经理直播放‘价’”、 “主播带你去淘车”、 “现场车展”等四项配套活动,实现线上线下齐发力,引流更多市民来龙湾购车。

三、评选温州市民首选车型

通过报纸、微信等形式评选产生“温州市民首选车型”,根据不同行业喜好,开展有针对性的汽车团购  “三进”(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等活动。

(温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