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图片新闻

浙江出口商品网上交易会(越南站)启动 数百纺织企业“云参展”开拓市场

发布日期:2020-03-06 19:3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在我省推进全面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3月6日下午,省商务厅与越南工贸部通过云平台连线,共同举办浙江出口商品网上交易会(越南站)启动仪式。副省长朱从玖出席仪式,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越南工贸部亚非司副司长苏玉山在仪式上致辞,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主持,商务部驻杭州副特派员周关超、副厅长张曙明参加仪式。


盛秋平在致辞中向越南工贸部前期向中国捐赠医疗物资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浙江是外贸大省,也正在建设数字经济强省,通过云平台、云连线的形式将线下展会转到线上,将线下洽谈转到云上,是在疫情期间对办展模式的一次尝试和创新。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和越南以及东盟地区的经贸往来,帮助我省外贸企业承接新订单。


受疫情影响,2月以来已有100多场国际重要展会延期或取消。本次越南站以纺机、纺织为主题,是系列网上交易会的首站,为期3天,汇集了浙江和越南双方数百家优质企业,并得到了越南工贸部和越南纺织服装协会的大力支持。我省参展企业以纺织服装、面料、家纺产品为主,主要来自杭州、绍兴、嘉兴、湖州等地,其中不乏新凤鸣集团、东海翔集团等上市公司和重点企业。越南工贸部和纺织服装协会则组织了以兆丰、Chuyen DA 、SUNG IL、SONG HONG、BT等为代表的服装行业领军企业。网上交易会期间,企业可以依托云平台实现网上展示、网上洽谈、网上直播等,预计将实现近200场次的有效对接,意向成交金额1.45亿美元左右。


启动仪式结束后,朱从玖副省长再次与越南工贸部有关领导互致问候,并进入部分线上会谈室观看双方企业洽谈情况。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