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化危为机、抢抓机遇---海宁招商锚定方向加速奔跑

发布日期:2020-03-30 17: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海宁市商务局

前期,在面临疫情防控、经济波动等不利影响下,海宁招商团队众志成城、化危为机、抢抓机遇,精准锚定泛半导体、生命健康、航空航天、高端装备制造等重点招引产业方向,创新方法、持续发力、加速奔跑,努力推动海宁招商工作结出新果实。3月25日上午,2020年3月份海宁市“双招双引”项目线上集中签约仪式在市传媒中心融媒体平台举行。总投资23.79亿元的10个项目通过“屏对屏”线上签约模式落户海宁,其中更有总投资超亿美元项目实现签约落户。市领导朱建军、曹国良、姚敏忠、周红霞等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曹国良在致辞中表示,经济发展是战胜疫情、战胜困难险阻的最大底气。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我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总体战的重要举措,也是不断推进招商引资、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行动,体现了我市招商招才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更展现了海宁市场繁荣、社会稳定的良好营商环境,进一步推动了全市“双招双引”工作。

工业强市向高质量前进。此次签约的10个项目中,外资项目3个,总投资2亿美元;内资项目7个,总投资9.75亿元,涵盖了国际时尚、泛半导体、装备制造、绿色建材等领域,与我市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

(海宁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