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图片新闻

聚焦生物制药,共商外资高质量发展——朱从玖副省长赴杭州钱塘新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27 11: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3月27日下午,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赴杭州钱塘新区调研外资工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张雁云,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坚,杭州市副市长、钱塘新区党工委书记柯吉欣参加。

在杭州医药港小镇组织召开了在浙生物医药产业9家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朱从玖听取了企业当前复工复产和在经营中的问题反映,省市相关部门回应了企业关切。朱从玖表示外资企业在疫情期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表示感谢。

朱从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增强外企扎根浙江信心,推动外资企业在浙更好发展。 要抓好《外商投资法》等政策法规贯彻落实,保护外商企业知识产权,优化营商环境,体现国民化待遇。要加大政策服务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探索服务方向,创新服务方法。要上下联动,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要研究生物医药产业人才引进、培养、保留办法。要高质量建设杭州医药港小镇,推动钱塘新区打造生命健康新高地,要更好地发挥医药领域研发、生产核心作用。要发挥省、市协调作用,建设好联动机制,谋划研究与企业合力打造高端平台,推动企业更好的发展。

朱从玖还实地调研了杭州默沙东制药有限公司和杭州捷诺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享受政府惠企政策措施落实及发展规划情况。


(外商投资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