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丽水市举办2020丽水首届大型线上车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7 17: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商务局

受疫情影响,越来越多消费者习惯了宅家“云生活”。买车也步入了“云时代”,3月26日,由丽水市商务局、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丽水市汽车商会共同举办的以“邀您看车展 驶向新生活”为主题的“2020丽水首届大型线上车展”活动正式开幕。

本次线上车展以“政府搭台、媒体助力、车商唱戏”的办展思路,引入了线上办展、直播看车、在家观展、红包互动等新举措、新玩法,目的就是将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让广大消费者方便消费、安心购车。活动时间3月26日-30日,通过线上车展集中展示了我市40家汽车4S店的48个品牌,同时还设立了金融保险、汽车按揭、汽车上牌等便民服务平台。线上车展期间,市民只要登录观看直播,即可参与各商家推出的大型促销活动,以及购车参与“1吨汽油终极大礼包”抽奖。

下一步,市商务局除举办2020丽水首届大型线上车展外,将组织一系列的促消费活动,提振消费市场,积极推进传统商圈、特色街区开展数字化改造,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集线上线下融合一体,参与项目更多、体验感更好、可玩性更强的智慧商圈。

(丽水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