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消费促进

“浙里来消费·云上消费旺浙里”第一波来袭

发布日期:2020-03-18 15:3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消费促进处

众志成城战疫情 齐心协力促消费  

“浙里来消费·云上消费旺浙里”第一波来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作出的“着力稳定居民消费,加快释放新兴消费潜力,把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释放出来,把在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型消费、升级消费培育壮大起来”等系列指示精神,落实3月5日省政府全体会议“大力实施消费新政”要求,“浙里来消费·春暖杭城-2020线上生活惠”今日在杭州亮丽开启。

本次活动从3月18日开始持续至月底,浙江省杭州市积极发挥“数字经济”先发优势,以丰富实惠的促销手段,通过线上全平台联动、5G多点直播带货等多种宣传和促销形式,以线上为突破口,拉动疫情后的第一波消费,助力线下聚集性企业共克时艰。通过各大平台推出云启动仪式、特惠红包线上派发、五大亮点主题直播、平台惠购嗨起来、云阿姨选聘会、老字号新网红、明星柜姐带你云逛街、花式套餐外卖线上惠购8个亮点活动,点面结合打造全新消费模式。参与此次活动的有阿里本地生活、口碑饿了么、网易严选、考拉海购、叮咚买菜等电商平台;联华、物美、华润万家、永辉、沃尔玛等超市;杭州大厦、银泰系、天街系、大悦城、嘉里中心、新天地系等商业综合体。  

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盛秋平亲自唱响“浙里来消费”,亲力亲为促进疫后消费,预祝浙里来消费·春暖杭城—2020线上生活惠取得圆满成功;杭州市副市长胡伟宣布线上生活惠活动正式开启。  

下一步,省商务厅将按照省政府全会上“大力实施消费新政”要求,积极谋划疫后消费反弹期促消费工作,围绕“浙里来消费”主题,以数字生活新消费为抓手,抓住做大国内市场契机,制定实施提振消费六大行动,会同省委宣传部等6部门组织全省实施“浙里来消费·万企联动促万亿消费”工程,围绕“六大行动、双万工程、促进十大消费”,加快推动消费复苏,培育消费新模式,挖掘消费新潜力,持续不断为全省人民奉上“消费大餐”。  

(消费促进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