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浙江省驻外商务代表处服务基层稳外贸稳外资

发布日期:2020-03-18 15:5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创新手段、服务基层、共享资源,确保“两手硬”“两战赢”,3月18日下午,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坚、房立群率相关处室召开“云上商务厅”驻外商务代表处服务基层稳外贸稳外资钉钉视频会议,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各位驻外商务代表、市县商务部门和投资促进机构、部分开发区(国际产业园)代表共约200人参加会议。

王坚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境外疫情发展对全球产业链和浙江的开放型经济将产生一定冲击,要善于化危为机,转变思路、创新方法、凝聚合力、逆势而上,商务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抓住工作重点,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用好驻外商务代表处的平台,对接好天下浙商的资源,确保浙江商务领跑东部,领先全国。

房立群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要打通省里与各县市区的资源,有效整合,以整体政府的理念指导各项工作。各县市区要明确目标,找出痛点,提供“菜单式”的需求,为进一步打造机制化、制度化的共享平台,续写精彩的篇章。

厅对外经济联络处负责人介绍了浙江省驻外商务代表处的总体情况,开发区处负责人就做好国际产业园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交流,各位驻外商务代表重点推介了代表处和可为基层提供的服务。

本次“云上商务厅”“三服务”务实高效,线上线下结合,同时连线省内各地、开发区和德国、新加坡等国,在线人数创下新高,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



(厅对外经济联络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