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青田县获赠1千件防护服和5千只口罩

发布日期:2020-03-10 16:4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对外经济联络处

3月2日,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率相关处室,采取“云上商务厅”的新颖形式开展“三服务”,听取各地和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并一一开出“药方”。青田是知名侨乡,目前在抗疫物资方面都面临比较严峻的压力,得知情况后,盛秋平厅长要求发挥商务厅的资源和渠道优势,尽快为地方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服务基层,贵在落实。经多方联系协调,3月10日,位于衢州的浙江佰意智造服饰有限公司决定向青田县政府捐赠1000件医用防护服和5000只防护口罩,双方在省商务厅进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省商务厅副厅长房立群,办公室、对外经济联络处负责人,青田侨联党组书记张伟华和佰意公司负责人王耀水共同参加。

会谈中,房立群副厅长充分肯定佰意公司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房立群副厅长指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佰意公司积极响应省里号召,发挥自身优势,加快企业转型,识大体、顾大局,较好地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做出积极贡献。张伟华书记对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为省商务厅的务实和效率点赞,并表示会尽快将物资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对外经济联络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