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投资 > 工作动态

促进中心再动员,打好疫情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2-04 17:3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投资促进中心

2月3日上午,促进中心召开支委扩大会,对当前防疫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上,吕伟旗书记对春节假期召开的厅党组历次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并结合中心职能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当前,防疫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中心全体人员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责任心,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厅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为打赢疫情战和全省商务工作顺利开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一是要严格遵守单位和居住小区有关防疫管控规定,做好自身和家属的疫情防控工作,如实填报共同居住人员健康及出行情况;二是要认真完成厅防控组、进口组的各项任务,做好返岗人员情况的统计上报、国外舆情收集反馈、紧缺防护物资募捐等工作;三是就上半年境内外有关投资促进活动的开展与外方机构沟通衔接,听取意见和建议,对今后一段时期如何做好稳外资工作进行深入思考,积极出谋划策;四是中心内部要建立通报制度,对各部门、各海外代表处在防疫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好做法予以鼓励。

(投资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