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工作动态

我厅召开秘鲁涤纶面料反倾销调查案和阿根廷割草机反倾销调查案网络应诉会

发布日期:2020-02-27 19: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贸易救济调查局

近日省商务厅贸易救济局分别召开秘鲁涤纶面料反倾销调查案和阿根廷割草机反倾销调查案网络应诉协调会。商务部贸易救济局二级巡视员刘芳、商务部贸易救济局副处长何玉洁、我驻秘鲁经商处张琳到会指导,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法律部主任王东晓、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法律部主任陈惠清、涉案较大企业以及律师所代表等60余人参会。

2月6日,应秘鲁公司Tecnología Textil  S.A.的申请,秘鲁决定对原产于中国的100%涤纶面料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涉案产品为幅宽小于1.8米,单位克重在80克/平方米至200克/平方米之间的塔夫绸型本色、白色或染色的100%涤纶面料。

2月3日,应阿根廷国内企业的申请,阿根廷对原产于中国的手动操作割草机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

本次网络应诉会旨在发挥应对贸易摩擦“四体联动”机制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云视频会议手段,指导我省涉案企业全面了解案情,研商应对策略,坚定应诉信心。商务部贸易救济局表示已将秘鲁案件列为部重点关注案件,我厅也将持续关注并支持企业积极应诉。

(贸易救济调查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