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工作动态

远大公司“百展拓市场” 助力企业拓市场稳外贸

发布日期:2020-02-20 18: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远大公司“百展拓市场” 助力企业拓市场稳外贸

今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上半年的境外展会造成了直接影响。公司一季度共28个项目,其中5个自办展延期举办,7个商业展延期或移至下一年度组织参加;二季度有60余个商业展会,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努力应展尽展。

为应对疫情,积极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公司进行分类施策,确保企业参展稳定有序。一是对仍正常举办的展会,做好防疫措施,确保参展企业正常参展,做到每日一报,关注企业在外的身体情况、展会情况和外界舆论。二是对已取消或延期的展会,积极与主办方联系,尽可能降低参展企业损失,维护参展企业利益。三是早谋划,广布局,开展“百展拓市场”行动计划。谋划和布局“一带一路”和传统欧美重点市场及优质展会,聚焦做好下半年企业参展组织服务工作,为企业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下半年计划安排114个展会项目,其中新增商业类展会27个,新增出展面积6000多平方米,涉及安全消防、劳保、教育技术装备、石油天然气装备等行业,力保完成全年200个展会项目,努力为我省企业拓市场、稳外贸做出应有的贡献。

(远大公司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