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归档专题 >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电商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30 16: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12月23日,电商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厅党组有关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非党员列席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通过读原文全面学、谈体会结合学、结合工作交流学,进一步领悟《建议》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

会议强调,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建议》精神作为支部学习的重中之重。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确保学深悟透,入心入脑,并笃信笃行。二是增强发展自信。全体工作人员对我党要有大局自信,对我省要有区位自信,对中心要有平台自信,对部门要有团队自信,在工作中实干敢拼,有责任能担当。三是强化贯彻落实。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对标中央、省委指示,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自觉把电商中心工作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融入省委中心工作中,积极谋划作为,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电商力量。四是强化规矩意识。在工作中注重公开、公平、公正,确保各项工作严谨合规,严抓廉政教育不松懈,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

(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