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通知公告

关于浙江省数字生活新服务标杆创建(培育)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30 09:3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电子商务处

根据浙江省数字生活新服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浙江省数字生活新服务标杆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地申报创建实施方案、现场汇报答辩、省商务厅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现拟将杭州市等3市列入数字生活新服务先行市创建名单、上城区等22个县(市、区)列入数字生活新服务样板县创建名单,将宁波市等3市列入数字生活新服务先行市培育名单、北仑区等9个县(市、区)列入数字生活新服务样板县培育名单,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可向省数字生活新服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省商务厅)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并提交相关书面材料。异议人为单位的,请加盖单位公章;异议人为个人的,请签署实名。公示期截止到2021年1月5日,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新   电  话:0571-87050855

附:数字生活新服务标杆创建(培育)名单

 

省数字生活新服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省商务厅)

2020年12月30日

 


附件:

先行市创建名单:杭州市、湖州市、金华市

标杆县创建名单:杭州市上城区、萧山区、桐庐县;宁波市海曙区、鄞州区;温州市瓯海区、瑞安市;湖州市吴兴区、南浔区、德清县、安吉县;嘉兴市嘉善县、桐乡市;绍兴市诸暨市;金华市浦江县;衢州市衢江区、江山市、常山县;台州市椒江区、仙居县;丽水市莲都区、遂昌县

先行市培育名单:宁波市、嘉兴市、绍兴市

标杆县培育名单:宁波市北仑区、镇海区;温州市平阳县、苍南县;湖州市长兴县;绍兴市越城区、嵊州市;舟山市嵊泗县;丽水市青田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