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青海省海西州常委蒋伟峰副州长一行来浙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29 08:5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财务审计处

 

12月23-25日,我省对口支援青海省海西州州常委蒋伟峰副州长率州商务局负责人一行来浙学习考察调研商务援州工作。王坚副厅长在厅与考察调研组座谈交流。双方就商务对口支援发展情况,支援外贸业务、引进电商企业、建设仓储物流设施、提升标准化农贸市场和引进高端服务业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座谈。王坚副厅长表示,我厅将围绕省委省政府对口支援工作决策部署,根据对口支援工作新要求,在深化研究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进一步务实推进商务对口支援项目内容,加强工作层面对接和联系。厅财务处、流通处、商贸处、电商处、贸发处、贸管处、开发区处、自贸区处负责人一起参加交流座谈。

蒋伟峰副州长一行还考察调研了万寿亭农贸市场、杭州跨境电子商务试验区、杭州综保区菜鸟仓库、杭州三替家政、丽水山耕(畅想)生态农业公司和对口地区在杭直营商场,同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对接,期待加强合作,进一步推进浙江省对口支援海西州商贸工作。

(财务审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