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跨境电商系列教材与团体标准评审会在电商中心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2 15: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电子商务促进中心

12月18日,中国服务贸易协会《跨境电商营销实战》《跨境电商支付》《跨境电商物流》三个教材以及《跨境电子商务从业人员技能等级划分与评定》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在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召开。评审会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田国锋主持,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研究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市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上海市浦东电子商务协会、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产业互联网研究中心、浙江工商大学、浙江金融职业学院、 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pingpong等单位的12位业内著名专家学者参加评审会。

评审组在听取了起草单位的汇报,从行业概况、体系梳理、内容优化、实操指导、出版包装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审定,并就视觉营销、品牌营销、数据采用、跨文化交流、行业发展趋势等内容增补与调整等提出众多建设性意见。

徐高春一级巡视员会见了评审组专家一行。电商中心在做好评审会服务保障的同时,也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旁听学习。会后,电商中心主要负责人就与中国服贸协会、上海电商促进中心等加强工作合作交流进行了沟通。

(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