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通消费 > 通知公告

关于浙江省智慧商圈试点(培育)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18 15:3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流通发展处

根据《浙江省商圈服务大提升行动方案》(浙商务发〔2020〕26号),12月18日上午,省商务厅在杭州召开浙江省智慧商圈创建专家审议会。专家组在前期实地调研摸底、听取方案汇报的基础上,认真听取省商务厅流通发展处关于省级智慧商圈申报情况介绍,仔细查阅申报材料,对22家申报单位分别逐一打分评定。通过取专家平均分的方式,确定杭州湖滨商圈等12个商圈作为省级智慧商圈试点名单、杭州城西银泰商圈等8个商圈作的省级智慧商圈培育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可向省商务厅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并提交相关书面材料。异议人为单位的,请加盖单位公章;异议人为个人的,请签署实名。公示期截止到2020年12月24日,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秦琪文、景旦群

电  话:0571-87058237、87051955

附件:省级智慧商圈试点(培育)公示名单.docx

浙江省商务厅

2020年12月1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