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工作动态

朱从玖副省长走访考察第三届进博会

发布日期:2020-11-05 15:4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11月5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赴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馆,巡视了浙江综合形象展示区、浙江非遗老字号展示区以及杭州湖滨、宁波老外滩国家级步行街展示区,走访部分参展企业。省政府副秘书长高屹、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副厅长韩杰、王坚、房立群等陪同。

朱从玖走访了佳能、林德、阿斯利康、GE等重点企业展位,为阿斯利康东部总部落户杭州进行了揭牌,参加了亚组委与太平洋保险签约仪式。朱从玖与外企主要负责人就进一步扩大浙江对优质产品的进口,不断拓展双方在投资、贸易、服务、高新技术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在浙江的采购首单,长龙航空与CFM国际公司签署新一轮飞机发动机订购及维修服务协议后,朱从玖到CFM所属GE公司展位,详细了解该企业此次推出的展品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在浙发展情况和未来计划开展交流。

朱从玖表示浙江省作为开放大省,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目前正处于消费升级的重要阶段,进口潜力巨大,浙江省将充分利用好进博会平台,积极扩大进口。目前正在推动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材料三大高地建设,欢迎外商到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立足浙江,实现新的发展,浙江省政府将深入贯彻《外商投资法》,落实外商投资准入前国民待遇+负面清单管理模式,加强企业服务,让外商感受到“家”的感觉。


(浙江省交易团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