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从温州启航”——温州首届亚马逊全球开店2021卖家启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6 16:4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商务局

为进一步推动温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助力企业出海远航,在温州市商务局的指导下,温州银行与鹿城区商务局、温州市外贸行业协会携手,于11月24日在温州喜来登大酒店共同举办温州市首届亚马逊卖家启动大会,通过业务合作与创新,共同为跨境电商孵化、发展和产业升级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支持。本次亚马逊卖家启动大会吸引卖家企业近300家。温州市商务局、温州银行、鹿城区轻工产品交易服务中心等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跨境电商贸易作为互联网与传统贸易深度融合的产物,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成为稳外贸、助发展的有效推手。大会围绕跨境电商政策讲解和亚马逊全球开店2021全站点入驻政策讲解两部分开展,为将要转型的传统企业提供最新的跨境电商扶持政策,最快的入驻通道,最热门的选品分享。温州市商务局电商处处长邓世成在会上分享了温州市跨境电商产业最新扶持政策;亚马逊温州区域拓展高级经理Lisa  Zhu解析了亚马逊全球开店2021全站点入驻政策;亚马逊大客户经理Phoenix  Guo分享了亚马逊全球开店热门选品风向标—汽配,宠物用品,个护小家电,运动,家居;亚马逊企业购日本站业务拓展经理Echo  Li以“亚马逊全球开店企业购-新渠道,新机遇”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说;亚马逊企业购北美站业务拓展经理Wuwu  Zhang解读了亚马逊全球开店企业购重点品类选品指南;温州银行重点针对亚马逊平台详细讲解了跨境电商收结汇的重点要点;最后由金耀供应链总经理Sam  Young作为新通关模式的卖家与大家分享了9710、9810的成功操作案例。

温州银行作为唯一一家银行金融机构,全程参与了这次大会,深挖跨境电商金融服务需求,定制配套服务方案,并坚持把金融服务全面推向市场的理念,不遗余力地扩大跨境电商客户服务面与产品适用度,让更多跨境电商卖家从中获益,安心收款合规经营。

(温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