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中国轻工商会张杰副会长一行来平湖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5 17:3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11月24日上午,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张杰副会长一行来平湖调研。平湖市副市长陈群伟、嘉兴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陈志林、外贸处处长陆建良等陪同调研。平湖市箱包行业协会、平湖市童车行业协会及9家重点企业参与座谈会。

会上,陈群伟副市长对张杰副会长一行来平湖调研表示了欢迎,并对平湖的区域优势、外贸产业特色等情况做了介绍。平湖市商务局重点介绍了今年以来平湖市进出口、展会开展及箱包、童车基地建设等情况。各行业协会会长及参会企业代表结合实际,就企业在中美贸易战及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下采取的措施、遇到的问题及相关诉求进行了交流。

张杰副会长对平湖外贸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平湖市作为外贸强县,企业千方百计保国际市场份额,发展势头良好。尤其是童车等行业发展态势强韧,充分体现了轻工行业具有强大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在出口、投资、消费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对轻工商会的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分析、预测了轻工行业的发展形势,并分享了诸多优秀同行的先进经验和业界前沿的发展信息。他表示,轻工商会将持续发挥行业组织作用,通过建立调研群,搭建企业与政府间的沟通桥梁,多方协作为企业做好服务。他希望各企业充分利用轻工商会资源优势,积极主动参展,报团取暖、集中优势、共克时艰,不断推动外贸提质升级,加快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平湖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