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新消费·醉杭州”2020杭州休闲购物节拉开大幕省级高品质步行街杭州中国丝绸城全新亮相

发布日期:2020-11-20 15: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消费促进处

11月19日晚,“新消费·醉杭州”2020杭州休闲购物节启动暨杭州中国丝绸城省级高品质步行街开街仪式在杭州中国丝绸城举办。本次启动仪式暨开街仪式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商务厅指导,中共杭州市下城区委、下城区人民政府、杭州市商务局主办,下城区商务局、下城区城投集团、下城区长庆街道共同承办。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曙明等领导参加活动。

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互利共赢的理念指导下,休闲购物节与丝绸城两大品牌强强联合,2020休闲购物节启动仪式和杭州中国丝绸城省级高品质步行街开街仪式合二为一,打破以往的模式,将秀场、直播场、互动场景、展会点都整合到步行街上,移步换景,让人沉浸其中,亲身感受传统与现代交织、数字与文化交融的美好体验。

2020第十三届杭州休闲购物节,充分发挥“数字经济第一城”的魅力,以“新消费·醉杭州”为大主题,以醉(最)时尚、醉(最)韵味、醉(最)生活三大版块120多项活动,从现在起到明年1月,打造一场跨年度的新消费嘉年华,展示醉杭州的独特魅力。“醉.时尚”版块:集萃丰富多彩的商圈、综合体等各项促消费活动共同演绎杭城休闲购物的盛景,“十年综合体  消费在江干”系列活动、中大银泰城六周年店庆、《湖滨之夜》跨年音乐会、龙湖紫荆天街周年店庆、杭州西湖国际灯光节等系列主题活动,吸引消费者带动消费,为整个购物节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醉.韵味”版块:举办50个夜生活大IP和100个网红美食打卡点评选活动,结合15区(县、市、管委会)特色的餐饮、地标、娱乐、景点等打卡地点、融入杭州独特的直播经济文化,展现杭州的最韵味。“醉.生活”板块:举办老字号.新国潮、摄影婚庆展、旅游商品展、甜品展、年货展、建德市首届母婴嘉年华、2020浙西老年健康养生文化节、第二届钱塘造乐购、富春新天地生活艺术节等系列活动,同时融合杭州独特的历史文化旅游商业资源,展示杭州的最生活。

杭州中国丝绸城全新亮相,沉浸式体验“丝”中精彩。里街绸庄上演精彩穿越情景剧,再现民国绸庄开市的热闹场景,同时穿插了各种丝绸文化知识、丝绸非遗展等丰富的内容。联手网易严选推出线上丝绸销售平台—云上丝绸城,通过手机浏览丝绸城的优质产品,并且通过手机下单选购,享受线上+线下的双重体验。以“丝”命名的五个AI主题空间,与首位由“逆水寒·素问”代言的丝绸城丝绸女神“锦嫘”一起,零距离体验AI舞蹈、AI导览、AI动捕、AI写诗、AI捏脸等交互式场景。

(消费促进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