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平湖又一先进装备制造业强企新工厂投产

发布日期:2020-11-19 16:5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平湖市商务局

11月19日上午,由具有百余年历史的跨国上市集团——瑞士森德集团投资的兰舍通风系统有限公司举行新工厂开业暨公司成立15周年庆典,标志着平湖先进装备制造业再添强劲动能,接轨上海喜结硕果。平湖市副市长陈群伟,开发区领导胡泓恬、俞四龙等出席。

据了解,兰舍通风系统有限公司总投资1亿元,一期用地约20亩,主要从事新风系统的生产和销售,公司计划将其打造成为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标准现代化基地,共可容纳15条生产线,待满产后将达到40万台、超5亿元的销售额。目前,一期厂房已布局6条生产线,预计今年可实现销售额2.5亿元。历经15年的深耕,上海兰舍两次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利14项,目前在中国新风系统市场占比已超过10%,拥有全国经销商门店超过400家,全国大型房地产公司战略合作伙伴超过30家。

森德集团成立于1895年,迄今已有120余年的发展历史,是一家总部设于瑞士并在苏黎世上市的跨国集团,在德国、法国、意大利、美国、中国等世界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设有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机构,服务范围包括新风、采暖、制冷、清洁、集成控制等诸多领域,致力于为居民创造节能、舒适、健康的室内气候。集团旗下的上海兰舍空气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从事新风系统的行业龙头,与绿城、万科等大型房企集团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在工程项目当中占据最大市场份额。

作为平湖“接轨上海”和大健康产业的重要收获,兰舍公司将抢抓后疫情时代发展机遇,不断扩大产能,充分发挥研发中心能力,加强关键技术革新,进一步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同时,公司将在平湖这块创业热土上,继续做好二期项目规划。

(平湖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