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图片新闻

与时尚共生:首届VFM国际时尚主播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10 11:2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10月29日晚,星耀之夜暨VFM国际时尚主播大赛颁奖典礼在绍兴柯桥举行。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徐高春,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涛,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柯桥区人民政府领导及省内院校领导、新闻媒体、知名企业代表、设计师、时尚品牌和各大商会负责人等300余位嘉宾出席活动。

现场对本届大赛十佳时尚主播和金银铜奖时尚主播进行了颁奖。

首届VFM国际时尚主播选拔大赛由浙江省商务厅指导,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中欧设计师协会、巨量引擎浙江直营中心共同主办,是应对新媒体时代,为时尚产业挖掘深谙互联网行为习惯、消费模式的高素质复合型时尚主播专业人才的专业性选拨赛事。大赛通过赛前培训、录播、走播、直播等环节,全程对每个选手进行记录跟拍,通过时尚穿搭、镜前形体与造型、直播口播技巧、应变能力等多维度的考核,评选出十佳时尚主播及金银铜奖时尚主播。

颁奖典礼在VDS2021新品发布秀中拉开帷幕,“大地饰物”“她时代”“未来已来”三个主题,原始素雅的自然风尚,逐渐崛起的女性力量,科技酷炫的未来元素,传递不同的时尚理念与态度。

徐高春在致辞指出,现代纺织与服装是我省重点培育的4个万亿级世界先进制造业集群之一。近年来,绍兴市、柯桥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进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和全产业链发展,本届大赛以“与时尚共生”为主题,结合时尚产品、旅游景点、商业街区等进行图文、短视频的创作,以走播形式重新定义了视频时代“人、货、场”的概念,为业界展示了视频时代商业演变的形式与内涵。通过举办大赛,挖掘了一批熟知互联网行为习惯、消费观念、消费模式和消费需求的高素质复合型专业时尚主播,紧跟时尚消费变革趋势,有助于推动需求引领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相互促进,实现供需有效匹配,促进柯桥纺织产业乃至中国纺织工业的时尚转型贡献重要力量。


(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