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强党建引领,提自身能级,以更高水平,助力“双循环”专题交流会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30 08:5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10月30日,由浙江省商务厅行业商协会党委主办,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承办的“强党建引领,提自身能级,以更高水平,助力‘双循环’”专题交流会在余杭区召开。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钱江出席会议,行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30家行业协会商会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由行业党委书记、法规处处长杨威主持。

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省数字贸易协会、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和省开发区研究会以“我省率先打造国内大循环的战略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枢纽”为主题,进行了推进双循环战略征文演讲。

会上,行业党委书记杨威就商协会下一步如何开展党建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商协会要加强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和长远规划,行业党委将做好党建引领,推动商协会资源共享和相互合作,将厅属商协会建设成为团结、开放、共享的新社会组织。

张钱江在交流会上做了讲话,他对本次交流会发言的精心准备和高质量的交流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对商协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商协会的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建设中;二要加强联动和资源融合,形成合力共同顺应数字化的发展;三要全面加强廉政建设和风险防范,行业党委要抓住契机,探索创新商协会发展的新机制,使商协会发展得更好更强。

省商贸业联合会隋剑光会长、省餐饮业协会沈坚会长等代表结合各行业特点,就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能级,建设长效的交流研讨和合作机制进行交流发言,各商协会表示要在行业党委带领下,深入研究新发展格局,助力政府和企业在新发展格局下为我省“重要窗口”建设做出社会组织的贡献。


(法规处、行业党委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