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工作动态

房立群副厅长出席第三届世界布商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17: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10月26日上午,2020第三届世界布商大会在绍兴柯桥举行,省商务厅副厅长房立群出席开幕活动,在2020中国轻纺城海外联合商会成立暨纺城海外火种计划全球发布仪式上,为美国、巴西、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土耳其、菲律宾、埃塞俄比亚、意大利、英国、缅甸、越南、阿联酋等12家海外分商会授牌。

为期3天的本届世界布商大会是在全球纺织业逐渐复苏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产业盛会,将通过主题大会、纺博会、时尚周、圆桌会议、参观考察等一系列活动,“线上+线下”“国内+国外”同步举行,共同探讨全球纺织供应链整合、数字化转型、可持续时尚创新等核心议题,有效促进全球纺织高效融通,为构建新型的世界纺织产业命运共同体提供强大动力。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