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贸易 > 工作动态

加快推动数字服务贸易发展!2020中国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领军企业推介会在杭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0 14:0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10月19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 “2020中国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领军企业推介会”在杭州举行。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张钱江出席并致辞。

推介会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主办,旨在推介中国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领军企业,弘扬创新精神,交流数字服务转型成功经验。众多特邀嘉宾、业内专家,数字服务及服务外包企业、买家以及各地方商务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咨询机构、企业和园区代表、新闻媒体等参加推介会。

张钱江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浙江正在认真贯彻实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要求精神,大力推动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以数字贸易为主攻方向,加快建设全球数字贸易中心,畅通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省商务厅长期支持中国数字服务暨服务外包领军企业推介会,为服务外包企业搭建一个很好地交流、展示、推介、对接的平台。浙江的数字服务外包企业要利用好这一平台,要支持杭州市开展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不断扩大对外开放,壮大市场主体,提升“浙江服务 服务全球”品牌,推动浙江服务业转型。

张钱江表示,服务贸易、数字贸易正成为新一轮国际贸易规则竞争新焦点,全球贸易的新引擎。在此背景下,浙江顺应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抢占数字贸易发展先机。浙江将继续发挥好在服务贸易、数字贸易领域的优势,做大做强,再创辉煌。


(服务贸易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