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子商务 > 工作动态

浙江省创建新型贸易示范区咨询论证活动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03 14: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12月28日上午,省商务厅在北京举办浙江省创建新型贸易示范区咨询论证活动。活动邀请了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联合国工发组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科院等高级研究机构和部分高校、部委专家参与。盛秋平厅长主持,徐高春一级巡视员、张曙明副厅长、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

盛秋平对专家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根据专家意见建议,省商务厅将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同时,恳请各位专家继续关心支持浙江新型贸易示范区创建工作,希望今后同各位专家和研究机构加强商务各领域的研究合作。

会上,徐高春介绍了浙江创建新型贸易示范区的基础情况和初步构想。张曙明介绍了前期相关工作情况。各位参会专家就创建工作提出许多真知灼见,包括需要推进的重点领域、重点举措、重点方向。


(电子商务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