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经合作 > 图片新闻

盛秋平厅长会见尼日利亚卡诺州张光宇酋长

发布日期:2020-01-23 11:00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

 

 

2020年1月22日下午,盛秋平厅长会见尼日利亚卡诺州华人酋长张光宇一行,交流中非经贸合作论坛及对非投资事宜。厅外联处、外经处、绍兴市商务局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盛秋平厅长指出,浙江与尼日利亚经济互补性强,各领域合作潜力巨大:一是尼日利亚对工业发展需求旺盛,浙江企业亦有对外投资诉求,“走出去”是浙尼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二是要充分利用在绍兴举办的中非经贸合作论坛平台,做到有信息交流,有思想碰撞,有工作推进。三是要抢抓新业态机遇,要充分发挥我省数字经济优势,在传统经贸合作基础上,做好跨境电商新文章。

张光宇酋长对盛秋平厅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浙尼不断开辟新的合作领域,并在进一步扩大“中非经贸合作发展论坛绍兴峰会”影响力、助力浙江企业在尼投资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