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全市商务(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务虚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7 16:2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台州市商务局

1月15日,全市商务(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务虚会召开。局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县(市、区)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集聚区经科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交流了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市局各分管领导点评部署了分管线的工作。

陈肖力局长对2020年总体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2020年商务粮食工作要聚焦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以“基础年”、“接轨年”为基调,脚踏实地、夯实基础;解放思想、创新平台;放大格局,接轨上海,全面推动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创商务粮食工作新局面。陈肖力局长表示,今年要深入推进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计划、乡村商贸业振兴计划、电子商务三年行动计划、跨境电商拓外贸计划、跨境并购规范化计划、海外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计划、外贸企业素质大提升计划、开放平台大创建计划、粮食五优联动计划和党建先锋工程计划等十大计划,以十大行动计划推动实现电子商务应用、海外公共服务设施、各类商业规划、自贸区机制改革和政策应用、省级经济开发区创建、粮食仓储和物资储备设施标准化建设以及跨境电商产业园等全覆盖。

最后,陈肖力局长要求各地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实干实抓,用确定的方法来解决不确定的问题,要按照计划-方案-项目-时间表-责任人-考核跟进的工作步骤,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时刻拧紧“发条”,以创新为驱动,在抓实抓好经济指标的同时,做好消防安全、市场监测和反恐等工作,为全年起好步、开好局,确保实现“开门红”。

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商务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集聚区经科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台州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