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盛全生副市长赴嘉兴摩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

发布日期:2020-01-16 16:1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嘉兴商务局

1月15日上午,盛全生副市长赴嘉兴摩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并开展三服务。

盛全生副市长详细听取了摩贝集团创业发展历程,对摩贝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仔细询问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空间拓展、人才培育和模式创新等困难,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根据企业需求,第一时间提出清单化问题解决方案。盛全生副市长指出,产业垂直类电商是未来工业互联网发展的热点,嘉兴作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核心区的重要城市,要借助本土产业集群基础优势,挖掘潜力资源,着力破解难点,增强内生动力,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培育壮大产业。

嘉兴摩贝信息成立于2013年,主要提供化学品现货交易、供应链金融及仓储物流为一体的专业服务,连续3年被评为“中国B2B行业百强”企业。2019年摩贝信息在嘉兴科技城实现营收突破50亿元,2019年12月30日,摩贝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嘉兴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