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带队到长兴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6 16: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长兴县商务局

  1月10日,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带队到长兴县开展三服务活动。湖州市副市长施根宝,市商务局局长褚连荣,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一婷等市县领导参加活动。

盛秋平一行先后到太湖龙之梦项目现场、天能集团总部和柯锐世(原江森自控)长兴工厂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企业经营管理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长兴县汇报。

调研中,天能集团提出了请求对天能集团与道达尔合资项目继续提供服务、对天能集团“走出去”对接资源并提供业务指导等诉求,长兴县提出了关于支持长兴县入驻浙江省驻德国(欧洲)商务代表处开展境外招商等三方面诉求,盛秋平都一一作了回应。

盛秋平对长兴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长兴项目引进成效显著,特别是利用外资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对外贸易增速较快,社会消费稳定增长,电子商务稳步推进,可以说是独具特色、亮点纷呈。盛秋平表示,长兴产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接下来,一要进一步加大开放发展的力度,希望长兴利用好“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继续推动开放型经济发展,充分挖掘外贸、外经和外资方面的巨大潜力。积极“走出去”开拓多元市场,鼓励天能等重点企业与世界知名企业开展合作,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更好占领国际市场。二要进一步立足国内,打造强大国内市场。要充分利用长兴地处长三角中心腹地的区位优势,围绕第三产业,努力打造“浙里来消费”的长兴样板,保障服务好太湖龙之梦重大项目,谋划以促消费为特色的重大活动,循序渐进推动项目平稳发展,更好地拉动消费增长。

(长兴县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