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省商务厅离退休干部商务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0-01-15 09:5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商务微信公众号

1月14日上午,省商务厅离退休干部2019年度商务情况通报会在杭举行,现场热闹喜庆。

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盛秋平,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参加了会议,并向在座老领导和老同志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温馨的祝福。

韩杰副厅长作《全省商务工作情况及2020年的重点工作》报告。过去的一年,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商务系统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扎实推进“一促二稳三重点”“两强三提九攻坚”,商务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加快形成,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上,韩杰副厅长向获得《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证书》的邬建荣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同时还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老干部11名,会场上响起热烈掌声。

今年的商务情况通报会,邀请了浙江省省级医疗保险服务中心的专家做专题医疗服务讲座,老同志聚精会神仔细听讲,不时认真记录。在提问环节,各位老同志对今年的一些医疗服务新政改革有不少的问题,原定一小时的讲座延后半小时,依然意犹未尽。 

每年年末的商务情况通报会,是厅老干部聆听全省商务发展成就、畅谈来年思路的窗口。老同志信心满满、期待满满,愿浙江商务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人事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