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副市长施根宝来浔调研指导外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4 16:0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湖州市贸粮局

12月18日,副市长施根宝一行走访调研南浔区重点外贸企业。市商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耕峰,南浔区委常委陈纯志,副区长费学梅,区商务局局长吴桢,练市镇党委书记沈振宇等陪同调研。

施根宝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巨美家科技有限公司、蒙特费罗电梯部件有限公司、湖州明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三家重点外贸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研发产品及生产车间。

在企业召开座谈会,充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认真听取企业家的意见和需求。施根宝就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三方面建议:一是抢抓机遇,巩固提升现有市场的同时,不断开拓多元化市场;二是加大创新,提升企业品牌质量,提升贸易风险能力;三是拓宽渠道,做好跨境电商业务,加快海外仓建设。

开发区、练市镇、区商务局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施根宝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抓重点指标,早谋划、早行动;二是抓重点工作,配强力量,形成合力;三是抓重点平台,做好外贸平台、跨境电商平台建设;四是抓重点业态,理清思路、创新模式;五是抓作风建设,作风要扎实,责任要落实。

今年来,区商务局拉高标杆,自我加压,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和稳外贸攻坚行动,加速实施“政策大扶持、主体大培育、市场大拓展、平台大引进、质量大提升”工程,积极营造外贸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政策环境和营商环境。

(湖州市贸粮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