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工作动态

省政府同意整合设立浙江永嘉经济开发区等

发布日期:2020-01-13 10: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开发区处

省政府同意整合设立浙江永嘉经济开发区等

 

12月25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了《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整合设立浙江永嘉经济开发区等的复函》(以下简称《复函》),正式同意整合设立浙江永嘉经济开发区、浙江南湖经济开发区和浙江路桥经济开发区,实行省级经济开发区政策。  

根据《复函》指出,浙江永嘉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11.58平方公里,分四个区块;浙江南湖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8.02平方公里,分A、B两个区块;浙江路桥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13.52平方公里,分三个区块。  

《复函》强调,开发区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形成产业特色鲜明、综合配套完善的现代产业集聚区。致力于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增强体制机制创新活力,更好发挥开发区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成为区域经济新的增长点。  

《复函》对开发区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严格执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严格执行土地供应政策、加大环境保护力度等具体建设要求。  

(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