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工作动态

远大公司2019年中国出国参办展项目数位居全国第一

发布日期:2020-01-13 11:3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商务厅政务网

2020年1月9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在广西南宁发布的《中国展览经济发展报告2019》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出国参办展项目数全国排名从第三位跃居为全国第一,省级展览公司历史性地荣登全国第一。

2019年,在外部形势日益严峻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作为浙江省出国展览业的主导者和全国出国展览业的领先者,远大公司紧紧围绕省商务厅工作中心,稳中求进,广开拓、勇担当、高质量开展组展工作,着力巩固传统行业展会,努力开拓新兴市场和新兴行业展会,共计完成境内外展会项目189个,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展位数同比增长15%以上。呈现出几个显著特点:一是承办商务厅自办展向系列化、市场化和品牌化发展,展会的效果与国际影响力逐渐扩大,成为浙江企业开拓国际新兴市场最有影响力和不可缺少的平台;二是组展知名展会工作得到了加强,国际知名展会数占比达70%以上;三是开拓新兴市场取得新成绩,带领浙江企业赴肯尼亚、多米尼加等12个新增国家的展会市场;四是开拓新行业展会有新突破,新开拓了物流、光学眼镜、电子商务、IT、健康等行业的展会,满足浙江企业不同行业的参展需求。一批批浙江企业通过远大公司的展会平台开拓国际市场,不断做大,成为行业的佼佼者,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也夯实了浙江外贸的出口基础,为“稳外贸”做出贡献。

2020年,远大公司将继续以展会为平台引领浙江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创新自办展会的办展模式,夯实商业展会基础,保持组展优势,不负韶华,努力为浙江外贸的发展贡献更多的远大智慧!

(远大公司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