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韩杰副厅长、张曙明厅长与金华市邵国龙局长一行会谈

发布日期:2020-01-13 10:3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办公室

韩杰副厅长、张曙明厅长与金华市邵国龙局长一行会谈

1月6日上午,张曙明副厅长、韩杰副厅长与来访的金华市邵国龙局长一行举行会谈。会上,邵国龙局长介绍了2019年金华商务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重点举措,并提出了三方面诉求。

韩杰副厅长表示,省商务厅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提供支持,积极配合做好省级“金义新区”创建工作。他强调,金华要处理好地方发展与国家、省级战略的关系,重视发挥改革措施对全省的示范效应和溢出效应;要处理好金华与义乌的关系,做好区域协调,发挥整体效应;要处理好外贸与其他业务板块的关系,以外贸为引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自己的定位。

张曙明副厅长表示,金华市作为全省外贸大市,明年的外贸目标要与全省目标保持一致,要充分发挥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的引领作用,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要以“一张蓝图,两个板块”来打造金义新区。

厅有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谈。

(办公室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