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长兴第二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深圳推介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09 14: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长兴县商务局

9月8日下午,长兴县2019年度第二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深圳推介会在深圳万豪酒店顺利召开,县领导石一婷、王伟新、尚亿强、臧雷鸣、郑勇及商务局、科技局等相关部门参加。

此次大赛共有12个项目入围决赛并参加现场路演,最后由南方片区推荐的项目“高性能通信塑料光纤产业化”拔得头筹,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县长石一婷颁发奖杯并对获奖项目表示由衷的祝贺,同时真诚邀请大家来长兴走走看看,来长兴兴业投资。随后,副县长臧雷鸣作长兴投资环境推介,从产业平台、政策优惠、项目服务等方面向企业家展现长兴优势,并邀请大家来长兴考察。

创新创业大赛作为长兴科技招商的金字招牌、挖掘优质科技项目的平台,自2016年起已成功举办了10场,尤其是今年4月份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12个获奖项目中已有6个注册落户。


(长兴县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