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宁波6家企业与芬兰专家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日期:2019-09-06 09: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宁波市商务局

9月4日,2019年中芬传感器技术成果推介洽谈会在宁波科技大市场举行,吸引了全市30家企业、研究机构和技术转移机构代表前来洽谈对接。
据了解,这是宁波首次举办国外科技成果细分领域专场推介会。在推介会上,芬兰专家带来的一系列“黑科技”令人大开眼界。
经过洽谈,宁波6家企业与芬兰专家达成合作意向。其中,浙江小遛科技希望与芬兰的技术团队共同开发智能识别传感器解决方案,监测用户是否规范停车,以降低人工运维成本;宁波微能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则希望合作开发土壤元素及水分检测系统,指导农户科学种植、促进增收。“通过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推动芬兰传感器领域先进技术成果与宁波企业精准对接,为我市‘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科技保障。”市外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统计,今年年初以来,科技大市场已举办大小成果推介会、需求对接会9场,累计发布对接成果需求百余项,促成签订合作意向协议49份,合作意向金额2473万元。


(宁波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