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工作动态

房立群副厅长参加浙江中瑞(海宁)产业合作园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25 15:4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开发区处

9月25日下午,2019海宁“瑞典日”暨浙江中瑞(海宁)产业合作园启动仪式举行。省商务厅副厅长房立群,海宁市委书记朱建军参加。

房立群指出,从2015开始,我省创造性地提出依托开发区打造一批以国际产能对接为主要内容的高度国际化的产业合作园区,以提升浙江国际化水平。目前已有19家国际产业合作园。浙江中瑞(海宁)产业合作园要按照打造国际化、智能化、绿色化的电子信息科技园、智能制造产业园的规划定位,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水平运行、高质量发展,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打响国际合作品牌、搭建国际合作载体、强化国际项目招引、推进国际项目落地,建设成为全省中外合作和区域国际化水平提升示范区。同时,要加强与瑞典企业的互动交流,推动双方在先进制造业、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深入对接合作。

中共海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建坤致辞。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代表陈思宇先生宣读瑞典驻沪总领事馆领事贺信。嘉宾们重点围绕推进中瑞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多领域合作展开讨论。瑞典IDD有机农业项目、瑞典环保新材料项目和瑞典国际化孵化器项目3个总投资达5000万美元的项目现场签约。


(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