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韩杰副厅长带队参加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09-24 14: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9月21-23日,第十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开幕大会并发表主旨演讲。中国和东盟各国多个部委的部级官员、东盟秘书处等国际组织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大会。浙江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参加开幕式暨经济合作论坛。

本届展会我省展出面积达1332平方米,为历届最高,其中特设98平米的浙江省形象展示区,展示浙江这几年来的发展成果,并从多角度展示浙江特色产业的发展情况及新趋势,为浙江引来更多与东盟国家的合作新机遇。大会开幕当日,韩杰副厅长在浙江展区接待了全国工商联负责人及汪立成等大会嘉宾,简要介绍我省商务工作情况。随后韩杰副厅长走访参展企业,了解企业经营和产品创新情况,鼓励企业积极参展,开拓东盟新市场。

我省今年共组织56家企业参加贸易类展示,主要展品涉及电子电器、食品加工与包装机械、电力设备及新能源、建筑材料、农副产品及渔牧产品、日用轻工消费品等。店口水暖产业联盟为团体的20家诸暨优秀企业组团参展参会,提升诸暨水暖产业整体区域品牌,扩大东盟市场影响力。嵊州一线集成灶企业,如帅丰电器、亿田电器等5家国内知名集成灶品牌以“集成灶,嵊州造”为核心组团参展参会。

全国共有36个省市参与第十六届东盟博览会。此次,我厅荣获第十六届东博会最佳行业组织奖,是唯一连续两年获此殊荣的组展单位。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