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展会信息 > 展会新闻

抢抓“一带一路”新机遇 “浙江创造”开拓土耳其新蓝海——2019浙江国际贸易(土耳其)展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18 09: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当地时间9月12日,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浙江国际贸易(土耳其)展览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TUYAP展览中心开幕。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经商室商务领事黄松峰先生、塔苏斯集团首席执行官Douglas Emslie先生等代表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巡馆。

本届展会为期四天,共有参展企业90家,设展位150个,展出商品主要包括家居用品、家用电器、工艺礼品、家庭装饰品等。在中美经贸摩擦背景下,企业急需调整市场方向,土耳其作为“中间走廊”倡议的发起者,其宗旨与“一带一路”倡议不谋而合,土耳其市场的深化开拓已然成为浙商们的一个新视角。一批浙江出口名牌企业及行业龙头企业亮相本届展会,其优良的品质、新颖的设计充分展示“品质浙货”新风采。

台州希尔家庭用品有限公司致力于儿童餐具的研发制造,其产品材质与产品功能和外观设计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品牌影响力逐渐扩大,土耳其是公司“SHELL”品牌开拓的新试点,产品一经亮相展会便受到采购商的青睐;宁波劲力工具有限公司带来了新研发制造的自助灌溉系统和果蔬鲜花种植新系统,产品为土耳其及其周边国家民众所喜爱,展会上与多家代理形成合作意向;台州杜伊特进出口公司定位中高端市场,工贸一体多元化经营,设计研发能力强,有多款专利产品,这次展出的儿童坐便圈和PP+TPR厨房折叠系列特别受客户喜爱,询问度达100%。

地处欧亚大陆交通要道的土耳其是古丝绸之路重要门户,也是“一带一路”上连接欧亚的重要桥梁,浙江国际贸易(土耳其)展览会则作为浙江企业进入土耳其市场的“桥梁”,更好地帮助企业开拓当地及周边市场。浙江也再次向土耳其市场展示“品质浙货,行销天下”高质量名片!


(对外贸易发展处供稿)


打印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