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平台 > 工作动态

开发区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18 08:5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开发区处

9月16日,开发区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

会前,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发挥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中国梦而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家一致认为,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提升工作水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在时代发展中锚定航向、把握主动。自觉用以推动商务工作理念创新、体系完善、能力提升,加强和改进商务工作,努力把新时代商务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二要强化法律政策运营能力,做到依法行政。准确把握法的原理、立法精神,善于从政治高度理解运用法律,从社会视角通盘考虑法理情,做到依法行政与党和人民期待和音共鸣。三要坚持实事求是,切实破除基层难题。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开发区处重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要围绕开发区产业链“链长制”试点工作、美丽园区创建、国际产业合作园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入基层、下到一线搞调研、摸实情,督促和帮助地方政府部门推动开发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切实解决开发区反映较多的体制机制不顺、招商难、资源要素制约等“老大难”问题。

会议还传达了第11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第29次厅党组(扩大)会议等有关精神。


(开发区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