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贸易 > 工作动态

2019浙江国际进口(武林洋淘)博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17 10:4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对外贸易管理处

作为浙江省参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个配套活动,9月12日—15日,由浙江省商务厅和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浙江国际进口(武林洋淘)博览会在杭州成功举办。四天时间,超35万人次观展(含主展区和分展区),直接成交1.5亿,意向成交20亿。

9月12日上午,浙江省政府副省长朱从玖,省政府副秘书长高屹,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杭州市政府副市长胡伟出席本次开幕式,并见证了省内企业与参展商的签约仪式。其中,物产中大热选(浙江物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釆购国外农产品5000万元,云集(浙江集商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采购食品保健、美妆个护、家居生活等品类6000万元。

签约仪式后,朱从玖一行走访了场馆,边走边看,了解“武林洋淘”的办展特色,先后参观了物产热选、澳洲馆(省土畜集团)、欧美轻奢侈馆、东南亚馆等重点商家和特色展区。朱从玖表示,进口产品种类繁多,特色鲜明,希望各方以参加浙江国际进口(武林洋淘)博览会为契机,发现商机,充分挖掘国外特色优势产品,引入省内市场,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不断拓展浙江省的外贸发展空间。


2019浙江国际进口(武林洋淘)博览会以浙江展览馆为核心,联动中央商城及武林银泰、国大城市广场、杭州大厦三大综合体,以“一馆一区,一城一盟”打造一场地下、地面、展馆相结合的立体博览会,超过5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个参展商,甄选100万商品SKU参与博览会。

主展区:跨境电商馆、优享生活馆、海外直邮馆、国际名品馆等四大展馆,汇集物产云商、省土畜、省粮油、义乌国际超级市场连锁品牌等平台,亚洲潮流美妆、日系家居用品、进口零食、母婴用品等潮流好货。汽车展、欧洲古董展、空调篷房展区等,特装展位有各国特色展品齐聚。

分展区:杭州大厦开设“淘品快闪店”,武林银泰开设“淘品盒子”,国大城市广场以品质生活为主题开设“淘品生活区”,中央商城以花车摊位形式打造“淘品集市”,齐聚各自优质进口品牌参展。

此外,网红现场直播,播出参展商推出爆款特价促销活动,汇聚网红买手店和网红IP。除了可现场购买丰富的商品,云集也加盟洋淘节并推出专属福利参与线上互动,点点手机就可买到海量折扣商品。通过线下、线上联动,打造一场“全民洋淘狂欢节”。


(对外贸易管理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