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图片新闻

张钱江副厅长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2 15:4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综合发展处

为推动“三服务”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9月11日,张钱江副厅长率厅综合处、电商处、电商促进中心等赴绍兴市实地调研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了解学院发展历史、组织架构、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费君清介绍了学校概况,并希望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全方位加强与我厅合作,共同致力于人才培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国际商学院负责人及阿里巴巴、普特集团等合作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希望我厅在全省电商数据统计、电商人才培训、课题调研等方面给予支持。调研组及绍兴市商务局对学校和企业反映的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

张钱江副厅长充分肯定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多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他指出,外语外贸大学是推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越秀“外语+外贸”优势突出,特别是小语种门类较为齐全,为全省开放型经济快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学校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抢抓发展数字贸易的机遇,发挥好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这个平台的作用,全面加强政校企合作、产学研融合,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将学校做大做强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统一。他表示,省商务厅及地方商务部门将积极支持学校办好数字贸易学院,为学校发展提供舞台,不断扩大学校影响力。


(综合发展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