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工作 > 工作动态

人事处支部召开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15:42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人事处

根据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人事处党支部于9月9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国荣同志主持,厅党组副书记韩杰同志参会指导。

会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陈国荣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和剖析,共检视出理论学习贯彻、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部监督管理、离退休支部建设、指导管理下属事业单位等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的原因,同时对应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具体整改举措。在支部书记陈国荣与支部每位党员会前开展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的基础上,会上,支部每一位党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坦率,具体透彻,直击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党组副书记韩杰同志对人事处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人事处党员要比照高要求、严纪律,对照检视出的问题,切切实实抓好整改,并且做到“五个心”,即忠心、热心、用心、细心、耐心。在保证人事工作严肃性的同时,做有温度的人事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


(人事处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