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浙江省电子商务行业统计监测企业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12 14:3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嘉兴商务局3

近日,浙江省电子商务行业统计监测企业培训会在嘉兴市光伏科技园顺利举办。市商务局电商处、嘉兴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各区域重点电商监测企业13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市商务局电商处吴承慧处长向与会企业通报了2019年电子商务重点工作,强调了做好电商行业统计监测工作得的重要性。省电商促进中心彭玉波部长介绍了电商行业统计与应用实务;薛婷婷老师针对系统内新增企业详细解说了统计监测系统的具体操作;嘉兴电商公共服务中心邹琳主任向电商企业介绍电商公共服务清单,鼓励企业积极参与各县市的电商公共服务。

本次培训旨在调整和扩大电子商务监测企业数量,帮助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及时了解和掌握所辖区域内的优秀电商企业,做好重点电商企业的指导和服务工作。


(嘉兴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