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嘉兴展团亮相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博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14:31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嘉兴商务局3

9月8日,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如期开幕,本届家博会以“全球家居生活典范”为主题,实现上下游全产业链的覆盖。

本届家博会,我市共计26家企业参展,摊位面积达1120平方米,较上届增加633平方米。其中,饰品家纺展区共15家企业参展,摊位面积达594平方米,户外家具展区共11家企业参展,摊位面积达526平方米。今年我商会联手桐乡市大麻家纺协会,组织大麻家纺企业9家,展位面积522平方米,统一打造“嘉兴家纺”区域特色,展位紧挨沙发软体展区,发挥集群优势,特装展区主题色彩鲜明,受到企业和客商的一致好评。

开展期间,市商务局许兵副局长携桐乡市商务局、嘉兴市进出商会、大麻家纺协会等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展会现场,详细询问参展企业生产成本、来访客商、新产品开发、中美贸易摩擦影响等有关情况,为企业鼓劲加油。企业普遍反映本届展位位置较好、人气见长,对“家门口”的展会抱有较大期待。桐乡市华奥进出口有限公司老总一早就在展位上忙碌,他说今年大环境不理想,本来对这个展会抱着试水的态度,没想到开展当天逆势而上,客商云云,安排的业务员都来不及接洽,还有来自泰国、越南等东南亚国家的展商现场下单。

通过参展,嘉兴企业与众多优秀品牌同台竞技,可以敏锐地捕捉到市场需求,不断的引进潮流,更能激发企业开发更精致的产品。下一步,我商会将一如既往地服务于嘉兴企业健康“走出去”,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深化与主办方合作,为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提供更多渠道。


(嘉兴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