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浙江商务铁军合唱团在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大赛中荣获金奖

发布日期:2019-09-12 15:1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

9月11日,商务铁军合唱团在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歌唱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大赛上,在2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第二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并再次荣获金奖。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一首《在灿烂的阳光下》,合唱队员们用饱含深情的旋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走向繁荣幸福的风雨历程,抒发了对我国取得伟大成就的自豪和赞美。

省商务厅将此次“歌唱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合唱大赛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杰赛前观摩合唱团排练,为大家鼓劲,二级巡视员陈建华来到赛场,为大家加油。

厅机关和厅属单位选送合唱团员,积极配合,给予了大力的关心、关注与支持。全体合唱团成员合理安排工作,利用午休时间参加排练,一调一调地找音准、一句一句地练配合,努力掌握演唱技巧,不断提高合唱水平,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合唱队员们默契渐入佳境、逐渐磨合成一体,舞台表现力和感染力得到迅速提升。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省商务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硕成果,彰显了攻坚克难、团结协作的商务风采,展现了锐意进取、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省商务厅干部职工以昂扬向上、勇立潮头、争当先锋的热情和活力投身浙江省商务事业,为新时代商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机关党委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