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2019年长洽会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1 14: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长兴县商务局

9月10日,2019年长洽会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例会在县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县领导高胜华、何文全、臧雷鸣出席会议。

会上,县商务局汇报了长洽会总体工作进展情况,10个主体活动的牵头部门分别作活动筹备情况汇报。县领导何文全、臧雷鸣分别强调要把控节奏,抓好重要节点,注意细节,保质保量完成今年长洽盛会的活动筹备工作。县委副书记高胜华对目前筹备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把握好务实、高效、安全、节俭的办会原则,高水平、高质量办好长洽会开幕式暨长三角智能制造产业链论坛、选商引资主题节会推介、项目开竣工等活动。

在“奋战三个月、十月大检阅”的总体要求下,今年长洽会拟定于10月26日举行开幕式,截至目前还剩下1个半月左右的筹备时间。长洽会作为长兴对外开放的窗口、合作交流的平台,以及招商引资的载体,从2002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18届,人气越来越旺、影响越来越大、评价越来越好、品牌效应也越来越明显。长洽会不仅进一步提高了长兴对外开放水平,促进了长兴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还有效推进了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一直受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长兴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力求活动的圆满举办。


(长兴县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