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县动态

87项主题活动打造“消费盛宴” “金秋购物节·浙里来消费”启动

发布日期:2019-09-11 14:2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宁波市商务局

10日,2019“金秋购物节·浙里来消费”宁波市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此次金秋购物节,全省联动了电影、餐饮、老字号、百货等45个行业,将举办700多场活动,我市则在9月至11月,广泛整合全市办节资源,策划了87项主题活动。

今年以来,我市消费市场基本平稳,上半年,全市实现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012.3亿元,同比增长8.1%。而金秋购物节,是我市聚集人气、做旺市场、促进消费的传统品牌节庆活动,已成为我市以购物为主导,集购物体验、旅游休闲、文化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消费促进平台和促进跨界联动、创新商业模式、促进商贸行业转型升级的平台。

据介绍,此次金秋购物节以“浙里来消费·品味在金秋”为主题,聚焦“品味、品质、品牌”,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浙江消费取得的成就,打造“精彩浙里、联动浙里、品质浙里、体验浙里、畅享浙里、智慧浙里”六个“浙里”。同时,组织全省实施“一十百千万e”消费促进计划,即“一场盛会颂华诞、十大活动展风采、百条街区竞亮相、千家商户齐促销、万份豪礼惠民生、e网畅通促消费”。


(宁波市商务局供稿)

打印 关闭